有关 AirBlue GPS 的常见问题

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: 英语

  • 为什么我退出AirBlue GPS之后,GPS连接就断开了?

AirBlue GPS支持自动连接/断开,一旦你不需要定位服务,它就会断开GPS,如果你再次需要使用定位服务,AirBlue GPS会自动发起到GPS的连接。不需要你手动进入AirBlue GPS程序来开启它。

 

  • 我可以在使用AirBlue GPS的时候使用使用系统的蓝牙么?

AirBlue GPS使用了自行开发的蓝牙管理程序,不能和系统自带的蓝牙管理程序同时运行。

 

  • 我可以使用iBluever的网络,并用AirBlue GPS连接GPS来使用Google Maps么?

可以的,你可以同时使用AirBlue GPS和iBluever.

 

  • 为什么我在AirBlue GPS Demo定位的地址有几百米的偏移?

这个偏移是Google根据镇上Zheng Fu的有求添加的。在Maps这个程序中会修正这个偏移的。而且它只是对使用Google Maps地图的程序有影响。对于使用自带地图的高德等是没有影响的。

 

  • 我的手机是Android,我可以使用什么GPS共享软件?

建议安装ShareGPS。

 

  • 能共享的的Nokia手机的GPS么?
你需要在你的手机上安装ExtGPS
  • 我能共享我的Blackberry的GPS吗?

请在你的Blackberry上安装并运行

 

 

anyShare分享到:
        
eric

About The Author

2 Comments

  1. leaves 说:

    touch4使用这个gps软件。一旦锁屏就会自动断开,touch4可没有那么多的电去维持一直开启屏幕。所以这个功能很有必要,希望作者加入这样一个功能,好像ibluever那样的Ondemand开关。

    回复
    • eric 说:

      断开是app要求的,和airblue gps无关

     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