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支付宝购买流程

注意事项:

  1. iBluever中文版可以通过支付宝购买。
  2. 目前价格为29.99人民币。
  3. 购买完成之后,可以通过在Cydia添加源来安装iBluever w/ OnDemand,详情见 这里
  4. 安装完成之后在界面点击“激活”按钮来激活正式版。
  5. 请一定使用Demo版本,确保手机和iBluever兼容再购买。
  6. 为了你的利益得到保障,严禁从淘宝店铺购买。

购买流程

1. 确保你的iPod touch/iPad/iPhone已经连接上了网络。如果你没有网络,你可以先用iBluever Demo建立网络连接。

2. 运行iBluever的正式版(也可以使用Demo版本来获取订单号)。选择“取消”,点击右上方的 “i” 符号

 

2. 在关于页面中选择“支付宝订单获取”

3. 经过iBluever和服务器通讯后,它会为你的设备生成一个订单号码。记下这个号码。

4. 在电脑上打开 http://license.if0rce.com, 输入订单号码。根据提示完成支付。

1) 填写订单号码,获得订单详情

2)确认订单无误之后,你可以进入支付宝柜台支付了

3)一旦你点击了“确认无误,付款”并没有错误,支付宝订单就生成了。如果没有付款,请进入支付宝付款,不要再次下支付宝订单,以免订单被锁定。

5. 购买完成之后,你就可以将你的设备连接上WiFi网络,在iBluever中点击“激活”按钮来激活你的中文版了。如果你没有安装iBluever On-demand中文版,请参照 这里 添加Cydia源。注意安装iBluever On-demand要从这个源里面安装。不能安装thebigboss源里面的。

如果你无法激活。请确认:
a) WiFi已经开启并连接。
b) 进入支付宝,确认交易已经完成。

anyShare分享到:
        
eric

About The Author

358 Comments

  1. ft1040782 说:

    你好吗作者。我以前买过你们的服务订单号是6622045。 由于我的ipad一代尾插坏了。 所以蓝牙也换了。 现在我刷完机后。 再安装显示又要付钱了。还生成一个7558825让我再次付款。 请作者帮我处理一下。 谢谢 。
    我的邮箱 电话

    回复
  2. 浩枫 说:

    我的订单号由于15天内未付款成功导致现在无法付款了,能不能帮我换个订单号,好让我重新购买此产品。原订单号:7383728.
    多谢!!!

    回复
  3. 浩枫 说:

    我的订单号由于15天内未付款成功导致现在无法付款了,能不能帮我换个订单号。
    原订单号:7383728. 多谢!!!

    回复
  4. qiao 说:

    我今天用测试版的可以用,所以买了个正式版,为什么用的时候不能用,重启以后出现白苹果啊 ,我的是itouch4,版本5.01

    回复
  5. 浩枫 说:

    我的订单号由于15天内未付款成功导致现在无法付款了,能不能帮我换个订单号。
    原订单号:7383728. 多谢!!!
    帮我把订单号删一下啊!!!!

    回复
  6. Chen 说:

    請問我在台灣無法使用支付寶,還有什麼辦法可以購買「ibluever」嗎?

    回复
  7. [...] 注意,这不是iBluever。如果你要购买iBluever,请参考 https://if0rce.com/2011/05/22/ibluever-alipay/ [...]

    回复
  8. eric 说:

    的确无法同时使用。iBluever使用了不同的Bluetooth stack

    回复
  9. soler 说:

    订单号6383963 关闭了
    沒法買,之前要求删除。好讓我重新買。一直沒複,微博私信要求刪訂單也不複。
    我想賣錢也這麽難嗎?

    回复
  10. SD 说:

    什么意思?
    你是说ipad2上面不能用ibluever?

    回复
  11. eric 说:

    不好意思,删除了

    回复
  12. eric 说:

    没有这么说的

    回复